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方正证券玉林广电路证券营业部“债券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09:51:43

 来源:本站  发布者:方正证券玉林广电路证券营业部

       为提高投资者债券投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部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组织的关于开展防控债券风险,做理性投资人为主题的债券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

   2017年12月5日我部选择在玉林市高新区的旺旺集团、燕京啤酒厂企业附近进行宣传教育。我部前往目的地摆台挂起了“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的宣传画,摆放了相关的宣传折页。 宣传期间过往市民纷纷主动与我部工作人员交流一些平常在生活或中遇到的金融诈骗问题,并由在场工作人员分发了相关投资者保护宣传折页,向市民介绍如何辨别虚假证券机构的方法,防控债券风险,并就如何识别金融骗局、防范非法证券等进行讲解,将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知识传递给投资者,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等。本次活动较为圆满,我部总共发放了100多份的宣折页,对广大市民提高风险意识及防范金融骗局的能力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