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方正证券桂林自由路营业部“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宣传

发布时间:2017-05-31 15:32:38

 来源: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自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自由路证券营业部

     为增强投资者的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2017年5月我部积极开展主题为“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的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宣传活动以内幕交易、市场操纵、违规信息披露、市场主体违规经营警示教育为主题,我部利用营业部经营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和典型案例、LED电子显示屏、短信、组织投资者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选取“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案例——“慎防上市公司动机不纯的‘高送转’”、“擦亮眼睛读‘信息’”、“股价拉抬是布局,操纵市场花样多”等典型案例在营业部进行现场张贴,同时制作“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海报,在营业部进行张贴,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宣传标语,发送投资者保护宣传短信。

     通过开展本次“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宣传活动,向普及相关金融、法律知识,让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认清违法违规主体惯用的骗术和手段,了解规则红线、风险底线,增强投资者的守法仪式和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宣传效果。投资者保护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我部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投资者教育工作,将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常态化。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