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方正证券桂林自由路营业部投资者防非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8 15:00:00

 来源: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自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自由路证券营业部

     为提高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活动,2017年10月,我部组织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我部通过营业部现场、LED进行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风险日常宣传,着力宣传“因参与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增强投资者“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消除“参与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活动损失由政府买单”的预期,引导投资者通过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参与资本市场,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同时,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2017年10月2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我部结合公司第九季徒步活动,组织投资者参加桂林尧山徒步,在活动中宣传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危害,讲解识别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引导投资者通过正规渠道参与投资,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使投资者能够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基本常识,使投资者进一步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