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开展“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09:43:42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
    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期货投资者教育工作,帮助期货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促进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国海良时梧州营业部于114日,在贺州组织开展了“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主题内容进行宣传教育,进行风险提示,法规宣传,并且扩大对投资者教育基地(互动平台)的使用的引导,将其他可以查询和学习更多内容的便捷平台送至投资者身边。

此次活动中,营业部利用横幅、海报、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展开宣传。在现场悬挂横幅的标语为:“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设立咨询服务台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展开宣传。为了让投资者更加了解金融风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投资者教育手册,供投资者了解咨询,普及投资者教育知识。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详细解答和充分互动,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投资者对金融风险有进一步认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鼓励投资者投资要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警惕高额诱惑、识别金融骗局,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