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联期货南宁营业部于12月9日成功举办"有色金属投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3:46:50

 来源: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发布者: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随着2017年有色金属市场价格大幅波动,为了把握2018有色金属市场整体格局的走势及对有色产业链相关企业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如何运用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借此契机129日,由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投银海铝业公司协办的“国联期货有色金属投资交流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

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梁源先生为本次会议做了开场的致词。他表示,2017年以来,有色金属市场发生了许多深刻复杂的变化。在这一背景下,有色金属企业参与期货期权市场,进行期现结合运作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就需要做出正确的决策,力求规避价格剧烈波动所带来的各种风险。不仅能使我们的企业通过期货市场获取未来市场的供求信息,提高企业生产经营决策的科学合理性,真正做到以需定产,而且为企业通过套期保值来规避市场价格风险提供了场所,为增进企业经济效益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联期货研发部的蒋一星研究员对2018年宏观经济展望和对2018年有色金属中铝、铜的价格走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然后国联期货研发部总经理吉明先生做了《现货企业如何在期货市场中胜出》的精彩演讲。吉总首先对锌的价格走势进行分析,其后从企业参与期货的意义、其次对企业参与期货的优势、参与套保之所以成功的原理。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最后对现货企业参与套期保值的建议和如何设计套期保值方案和进行套期保值过程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由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公司总经理张少东先生,就企业在商品价格风险防控方面如何做好企业的经营工作,结合银海铝业公司自身的套保经验做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的圆满成功和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各参会企业会后表示通过此次会议都受益匪浅。以后会关注和参与有色金属期货。国联期货将秉着服务客户,客户至上的原则继续为广大投资者保驾护航!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