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14:29:43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8日,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与北海茶亭路营业部联合组织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走进北海市富钰大厦社区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营业部通过集中讲解、现场咨询、互动交流的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特征和危害,普及防非打非政策法规常识,帮助他们认清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本质,树立明明白白投资、依法理性维权的理念,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投资者充分认识到非法证券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投资者法制意识,提高了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社会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