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简报

发布时间:2017-12-11 10:39:27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工作的指示精神,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防非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通过正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参与资本市场,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我部一直对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都比较高度重视,特召集营业部全体员工进行学习与培训,内容包括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政策法规问答、防范非法期货活动小知识、非法证券期货风险警示等,使大家充分认识非法期货活动的危害性。同时,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关注“南宁处非专线”微信公众号,通过分享公众号文章向投资者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还在投资者教育园地设置了“打非专栏”,张贴有关非法期货活动特点介绍、典型案例剖析等相关宣传资料,供投资者和员工浏览学习;并通过摆放如何辩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册、张贴海报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为了能使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危害性,我部于12月6日开展了户外投资者宣传教育,向过往市民发放如何辨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册及相关案例。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揭示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特征和危害,宣传识别方法,进行风险提示。在宣讲案例时,提醒广大投资者在进行投资交易前,请务必清楚识别交易场所是否合法合规,并充分了解有关交易规则、投资风险等,以防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并请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期货活动陷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