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组织参与反洗钱知识广场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8:22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2017年9月23日在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的牵头组织下,与辖区内各金融单位一起参加组织了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大型反洗钱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营业部反洗钱宣传工作人员在活动规定区域放置反洗钱宣传展架,拉起反洗钱宣传横幅,并在宣传咨询台上摆放好反洗钱知识宣传单与折页,在活动中,向前来咨询的民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民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警示公众增强自我保护,远离洗钱犯罪。
    通过这一系列反洗钱活动的宣传,使反洗钱工作达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公众认识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增强了公民反洗钱责任认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