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融证券开展“远离非法证券交易,传递正能量”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12:56:4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投资者作为特殊的消费者,是资本市场的投资主体,只有不断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才能维护证券市场的安全有序。南宁营业部在活动开展了多种宣传和普及非法证券相关的金融知识的活动,通过集体徒步、小区展业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投资者介绍非法证券活动的特征、表现形式以及常用手段,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宣传、教育和打击相结合,才能有效驱逐非法证券活动,而教育又是其中的关键因素,投资者教育成功了,非法证券活动自然会失去市场。

    我部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证券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在履行华融证券社会责任的同时,帮助投资者认清本质,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