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申万宏源证券桂林营业部参加人民银行桂林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5:26:49

 来源:本站  发布者:申万宏源证券桂林中山南路证券营业部

9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组织桂林金融系统开展"砥励奋进五年·桂林金融硕果"桂林金融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暨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活动在桂林会展中心举办,桂林市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人民银行桂林中支、南宁中支等有关领导共同为开幕式剪彩,申万宏源证券作为金融机构受邀参加。

活动分为文艺晚会和图片展两部分,营业部负责人受邀观赏了文艺晚会,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了图片展。在“老照片”展厅,申万宏源桂林营业部展出了十余张颇具时代特色的“老照片”,栩栩如生的描述了营业部的发展历程--2001年原宏源证券收购桂林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更名为宏源证券上海路证券营业部,成为桂林地区最早的证券营业部之一;2014年同城设立了桂林中山南路证券营业部,探索一条轻型营业部特色发展之路;2015年,因公司重组合并,桂林地区两家营业部再度更名。申万宏源证券在桂林市场深耕细作十六年,见证了桂林金融系统的蓬勃壮大,陪伴着桂林投资者一同成长,同时也凝结了一代证券人的青春心血。活动上,营业部还制作展出了门型展板,并发放投资者教育宣传资料。营业部工作人员现场向社会各界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介绍《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引来广大市民和金融系统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和热烈讨论。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