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了解客户,了解产品,将适当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适当性管理宣传简报

发布时间:2017-09-18 09:56:14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因《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于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为让投资者充分了解适当性管理对于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支持、配合适当性管理工作,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根据监管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情况,组织开展“了解客户,了解产品,将适当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总部先行通过公司网站海报、投资者教育专栏、行情交易软件、微信公众号等各种互联网渠道投放《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系列投教专题,对投资者适当性进行宣传,提高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除更新投资者教育园地、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现场布置外,还走上街头到户外举办适当性主题宣传。

    3月19日天风广西公司派出两名员工与天风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全体员工走上街头向投资者宣讲适当性管理知识,将宣传资料发送到普通市民手中,为广大投资者普及介绍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及相关证券金融知识,解答市民问题、倡导合理投资,传播正能量。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履行了公司作为金融机构向社会宣传理性投资等的社会责任,更向突出“投资者适当性”的主题,强化“买者自慎”意识。

    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在2017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将深入持续推进,一方面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强化“卖者有责”意识,切实履行好适当性管理义务;另一方面公司将围绕适当性主题组织员工及投资者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竞赛类活动,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提高投资者参与兴趣,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高水准的宣传教育内容。引导投资者系统、全面、准确地认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要求,充分理解和评估市场风险,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不断提升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