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组织参与反洗钱知识下乡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6:26:57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2017年9月16日,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在北海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的领导下,与辖区内各金融单位一起参加组织了北海市山口镇反洗钱知识下乡镇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反洗钱知识为主题,为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北海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提前印制了反洗钱知识问答,营业部也准备了各类型的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材料。在宣传活动现场,营业部三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和资料发放,耐心地向过往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基本常识,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到洗钱这一犯罪行为对国家经济秩序的影响和危害。
    通过反洗钱活动宣传,使社会公众熟悉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不仅仅影响一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威胁国际政治经济体系的安全,增强了公民的职责意识,打击洗钱犯罪已成为共识。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