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4:30:35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进一步加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强化投资者防范风险意识,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营业部在大厅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咨询台,直接面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摆放及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提供相关咨询并接受非法集资活动举报;在现场制作了“远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展板,并悬挂“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同享社会和谐共受益。”宣传横幅,在现场信息发布视频点,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内容,还向客户发送了10277条公益宣传短信,进一步扩大投教宣传面,提高投资者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投资者通过各种案例的生动演示,了解非法集资的各类形式和防范方法,强化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