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理性投资,悦享东方”股民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4:12:44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为提升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对投资环境、投资特点和创新投资产品的理解和认识,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于2017年3月5日举办了“理性投资,悦享东方”为主题的股民学校活动。

    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是由营业部投资顾问林炳萍主持,讲解的主要内容包括:介绍讲解了证券投资基础知识,《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及分级基金等相关业务基础知识以及提示了相关风险,并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为投资者解答投资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股民学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投资者普及了证券基础知识,同时增强了投资者防范风险的意识,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