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6:57:30

 来源: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根据《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广泛开展了一系列投资者适当性知识普及活动,使投资者知悉合格投资者的标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部在LED显示屏上播放宣传广告词条,同时在营业大厅投资者园地设置专门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信息速递模块,张贴各种宣传资料,向前来营业部办理业务的投资者进行保护权益宣传。与此同时利用外出展业活动的机会,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明确告知投资者适当性权利与义务,充分揭示风险,倡导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方式,宣讲中证协最近颁布的《适当性管理办法》及问答,讲解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基本理念和方法,很好地普及了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通过告知投资者适当性权利与义务,充分揭示了风险,倡导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达到促进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目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