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宝城南宁——走进校园理财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0 13:37:32

 来源:http://xingjian.gxu.edu.cn  发布者: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

    6月20日下午,我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大楼5教201举办主题为“金融理财知识”的经济学专业讲座。该讲座由我部与学院共同主办,商学部协办,我部副总经理蓝忠颖主讲。营业部总经理曾光林、副总经理蓝忠颖等五名公司代表,学院院长韦增欣、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出席,讲座由商学部常务副部长韦苏倢主持,近百名师生参加。 
    曾光林先用亲身经历精彩引入股票及期货的发展历史掌握金融投资理财知识及金融平台合法合规的重要性。随后,蓝忠颖介绍了理财基础知识,并用中国经济存在的四大难题来说明投资理财的必然性,接着引用大量的操作图表说明进行投资理财的最佳时机。最后,蓝忠颖还解答了师生的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对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金融市场规律,积累金融理财知识,理性对待金融投资均起到积极的作用。

蓝忠颖为学院师生作讲座

学院老师在讨论金融问题

曾光林在讲座上讲话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