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夏日邕城 适当性教育打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发布时间:2017-09-19 16:56:13

 来源: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为让投资者充分了解适当性管理对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同时向投资者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2017年5月26日,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与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市青秀区金湖北路金源CDB开展了以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和打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营业部和分公司在金源CDB人流密集处摆放宣传展架,向来往行人发放投资者适当性办法及打非的宣传折页,对有疑问的客户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

    营业部在今后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中,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证券市场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