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联期货南宁营业部于2017年8月12日成功举办“原油期货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5:06:53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2017年,中国原油期货即将上市,借此契机,812日,由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原油期货推介会——国联期货南宁站”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到场的共有82位投资者,其中机构投资者55位,个人投资者27位。

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梁源先生为本次会议做了开场的致词。他表示,原油期货是全球商品期货交易量最大、交投氛围最活跃的品种,作为商品之王,其价格走势是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一个风向标,对大宗商品的价格走势有着深刻的影响。原油期货的推出,不仅能使我们的企业通过期货市场获取未来市场的供求信息,提高企业生产经营决策的科学合理性,真正做到以需定产,而且为企业通过套期保值来规避市场价格风险提供了场所,为增进企业经济效益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国联期货南宁营业部响应号召,积极配合上海国际能源中心普及原油相关知识,同时发掘潜在客户参与原油期货,为中国原油期货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联期货研发部的李哲一研究员对原油期货的准备情况,原油期货开户、交易和交割规则进行了讲解,及对国际原油期货市场概况对国内外原油现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然后国联期货研发部总经理吉明先生介绍了原油期货的交易策略及交易机会。吉总从影响原油价格的主要因素主要有几个方面如供应,需求,美元,库存,地缘政治,其他进行了阐述,和原油价格往后的市场走向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及涉油企业如何利用原油期货进行套期保值,规避价格风险进行了案例分析。会议现场十分热烈,吉总和现场的嘉宾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大家对于原油以及交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纷纷向吉总提问。吉总一一给与了回答。

 此次推介会取得了的圆满成功和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各参会企业会后表示通过此次会议都受益匪浅。以后会关注和参与原油期货。国联期货将秉着服务客户,客户至上的原则继续为广大投资者保驾护航!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