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开展“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和上交所地方政府债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11:38:28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为增强投资者的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信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开展一系列的投资活动,其中包括“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和上交所地方政府债券宣传活动,得到了投资者好评与认同。


 



我公司根据深证局办字〔201716号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在公司官网首页设置了滚动字幕,并在公司官网设立了“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投资者教育专区;安排我公司交易客户端上挂了《“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宣传活动提示公告》并链接至中国证监会官网相关案例发布页面;部署我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了《“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案例——“枕边风”炒股票当心被处罚》等案例。

为更好地将投资知识和风险提示送到投资者身边,我公司组织营业部印制、发放了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编辑的《“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系列丛书——典型案例集(二)》,共计印制《“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系列丛书——典型案例集(二)》100册。营业部在投资者园地、电子显示屏上张贴、滚动播放《“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案例——“枕边风”炒股票当心被处罚》等8个案例。

活动期间,我公司各营业部通过举办座谈会、公开课、讲座论坛、户外活动、知识竞赛、股民学校、股民沙龙等多种方式开展了现场专题宣传活动,截至目前,我公司营业部合计开展了1场现场专题宣传活动,参与现场专题宣传活动的客户共计60人次。我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专题形式编辑发布了《有些钱你赚了,要翻倍吐出来!》、《追涨,是个巨大大大的坑!》、《一文洞穿货现货市场的害人“花活”》等宣传文章,截至720日,合计阅读量约52000人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