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高新三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月”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0:39:5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力度,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9月7日国海证券柳州高新三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了“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投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持人为营业部投资顾问全慧,活动首先介绍国海证券发展历史及公司各项业务,让客户更深入了解国海证券为客户投资方面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在此基础上又引出非法证券是什么的问题。带着问题,主持人一一列举案例,如:警惕“网络平台”非法荐股,“直播”非法荐股,“微信”非法荐股及“假冒证券公司名义”非法荐股的行为。通过主持人生动形象的例子,参加活动的投资者深刻了解了非法荐股的本质和应对的办法。



本次活动共有13名客户参与,发放宣传折页13份,活动结束后客户还在现场热烈地讨论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非法荐股骗局,通过此次活动客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增加此类活动的举办,提高广大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远离非法荐股。

今后,营业部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证券市场环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