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2023年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非健康跑国海证券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0:50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宣传工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2023年10月19日上午,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广西证监局、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的指导下,公司投教基地、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在百色半岛公园顺利举办跑遍中国·2023年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健康跑国海证券站启动仪式,广西证监局稽查处处长谢晓畅、百色市金融办金融稳定科陈志、公司零财委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苏飚、公司零财委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谭章民、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总经理辛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本次防非健康跑起跑仪式选址位于背靠百色起义纪念馆的百色半岛公园,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各界人士参加。公司投教基地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非法金融案件屡屡发生,作案手法花样翻新,危害广大群众利益;为加强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公司深入践行“金融为民,投教先行”的理念,将防非投保工作有机融入各项业务流程和客户服务体系的各个环节,以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牵头统筹,组织全国一百余家分支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防非投教活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凝聚行业信心,弘扬理性投资理念。
  经过充分热身,随着起跑声令响起,跑友们冲出起跑线,手中高举着“抵制高收益诱惑,警惕非法证券陷阱”、“坚持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选择合法机构,远离非法主体”等防非标语。跑步的队伍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也让防非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

  本次活动作为公司司庆活动之一,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防非宣传健康跑”公益活动是跨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创新,是证券行业促进全民健身的创新,也是公司持续推进投资者保护教育、积极践行行业文化、展现行业担当的重要体现。未来,公司投教基地和分支机构也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的财富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