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成功举办“跑酷青春,奋进向前”防非健康跑活动暨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1:41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推动证券期货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联合总部投教基地于10月19日下午在百色学院澄碧校区开展“跑酷青春,奋进向前”防非健康跑活动暨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约200名学生参与,活动第一部分是在校园内进行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健康跑活动,结合“防非宣传健康跑”的契机,将防非宣传与投教进百校、爱国主义教育、乡村振兴公益行动等相结合,以红色事迹点为路线,在校园内跑步路线上分设“百色起义、龙州起义、乐业会师”共3个投教游戏打卡点,将全面注册制知识、防非打非知识、党史知识等内容融入游戏中,通过跑步+游戏答题闯关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学习更多投教知识。
  活动第二部分是开展金融知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营业部投教专员倪名涛主讲,讲座内容围绕“走近全面注册制”和防范非法证券知识展开,内容包括:全面实行注册制背景意义和主要制度安排、上交所配套制度改革、防非打非案例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金融素养,增强非法金融行为的辨别能力,防范非法证券活动陷阱。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公司和营业部也获得了校方领导的认可。校方表示欢迎国海证券今后继续在校园开展类似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拓展学生的金融知识面,全面提升学生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接下来,营业部将继续联动公司投教基地,加强与高校的合作,策划更多寓教于乐的投教方式,持续开展投教进校园的相关活动,扩大金融宣教普及面。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