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10:35:50

 来源: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做好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2023年10月11日,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在鹦鹉社区西清小区展开投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投教宣传点,并通过发放投教小礼品吸引社区居民参加。活动中投教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社区居民发放注册制、反洗钱、防非打非等宣传资料,并针对电信诈骗、非法证券活动的种类、危害和形式等对居民展开细致的讲解和宣导,引导投资者持续提高认知,学会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活动。针对现场驻足咨询的老年群体,投教人员介绍了一些针对老年人的诈骗类型,告知老人防范电信诈骗、非法证券活动的方式以及有哪些维权渠道。


未来,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将积极总结金融宣传活动中好的经验,继续创新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