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2023“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推广暨防范非法证券月宣传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14:11:17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为响应广西证监局开展《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广西赛区活动的通知要求,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股东来了”推广活动。6月3日,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在玉林园博园开展“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推广活动,并将“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投教宣传有效融合。

   此次活动通过在园区内摆放易拉宝的方式吸引晨练、游玩的群众驻足关注,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折页,或讲述非法证券案例,提醒警惕网络平台“非法荐股”活动,小心“微信荐股”陷阱;或询问是否了解国海证券,是否有投资理财意向,讲解全面注册制知识;或介绍“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并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与“股东来了”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折页约30份,注册参与“股东来了”活动人数约20人。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不但普及了证券知识,还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识别涉及证券的诈骗活动,提高防范、抵制非法证券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理性投资观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