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515投保系列讲座线上直播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4:00:55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为响应中国证监局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拥抱全面注册制改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投教活动,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根据广西证监局及公司总部投教基地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的工作指导,于5月9日,开展515投保系列讲座(一):全面实行注册制解读的线上投教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是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钟友尧,通过对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安排的介绍,让投资者客观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注册制与核准制的区别,有助于投资者对注册制的理解;对交易规则调整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充分提示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相关风险。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投资者教育的受众数量,让投资者更深入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的积极意义、交易制度的调整和风险变化,以及对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本次活动获得了投资者的点赞及转发,活动共计播放量823人次,转发134次。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增强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成就和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提升宣传成效,为营造良好资本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