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梧州吉祥路营业部开展高端客户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09:36:28

 来源:国海证券梧州吉祥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梧州吉祥路营业部

    为帮助投资者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减少投资者上当受骗,2023年6月17日,国海证券梧州吉祥路营业部举办了一场当前热点话题暨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交流活动,邀请营业部高端客户参加。

    活动首先由国海证券梧州吉祥路营业部投资顾问陈鹏颖老师对期权保险功能进行介绍,将期权业务知识生动有趣地介绍给客户,让客户对期权业务有了初步认识。第二部分为客户带来了对当下政策热点的解读,如何更好规划个人理财以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在互动环节期间,营业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高端客户所问,为其普及金融知识,让客户的金融知识丰富起来,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交流内容丰富详实,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高端客户与营业部的互动体验,特别让高端客户得到了别样的专属权利,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梧州吉祥路营业部坚持以客户导向、价值导向为核心理念,以财富管理专业能力为牵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引导客户做好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实现对客户的成长长期陪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