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申万宏源证券桂林漓江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00:00:00

 来源:本站  发布者: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桂林漓江路证券营业部

    为贯彻落实广西证监局【201740号文《关于开展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申万宏源证券桂林漓江路营业部认真贯彻证监局精神,围绕“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主题,不仅在营业部现场通过跑马灯、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还通过微信公众号, 短信等平台向投资者发送投资者发送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信息,扩大宣传面。

    五月二十六日收市后,营业部在桂林市甲天下广场举办现场活动,给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在这次活动中,营业部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教育,形成了浓浓的“打非”氛围,使投资者能够充分了解利用网络等媒体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特点,了解维权方式,取得了较好成效。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