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3:26

 来源: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者: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知法、懂法的法制意识,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投资者依法进行证券投资,维护自身权益,根据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公司要求,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结合“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

分公司2023年5月走进桂林高校和龙胜县城企业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醒目位置处摆放宣传展架及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并讲解非法证券案例及危害,告知在校师生和企业职工如何防范非法证券,引导在校师生和企业职工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明晰投资者的合法权利义务及权益受到侵害时依法维权途径。

分公司后期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