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开展校企联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8:27

 来源: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者: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简称“分公司”)为践行社会责任,深化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探索实践,以校企联合的形式,邀请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师生来分公司参加实践教学活动。2022年9月28日下午由商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冯金兰老师带领44名师生来我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分公司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向在座师生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及目前桂林分公司的现状,同时从证券市场参与者角度出发,就证券业行业的发展前景、金融业发展新业态、证券业人员从业要求及就业建议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师生普及了金融诈骗、非法校园贷、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升全体师生的金融素养。


会后,同学们也对目前遇到的一些关于就业的困惑及想法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变得更加清晰、明确。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获得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