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防非与你同行—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2022年防非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4:16:53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西环路证券营业部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等单位指导下,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2022年9月17日开展“跑遍中国·2022年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了河池市当地的跑步爱好者协会的成员及营业部客户,通过健康跑形式普及防非知识,吸引更多跑步爱好者参与到防非防活动传队伍中来,扩大防非宣传队伍,提高防非宣传影响力。9月17日清晨,营业部投教小组就已经在活动的集结地河池市金城江区思源广场拉起本次防非跑活动及“北交所走进投资者”主题投教宣传的横幅及标语,积极向周边群众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

   活动正式开始后,每位参赛者均已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投资者展现了营业部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拉近与前来参赛的运动员之间的距离,营业部投教小组成员积极投入到赛事中,与到场的运动员一起参加跑步比赛。在比赛间隙,员工们手持防非宣传标牌、标语等积极向运动员和周边群众发放各种投教宣传折页。

   今后工作中,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投资者保护教育、客户适当性管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资本市场“守门人”职责,推动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