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股东来了”2022走进高校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7:38:49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为响应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广西赛区活动的通知》号召,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员工积极宣传,深挖推广渠道。5月25日-27日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组织员工在玉林师范学院开展“股东来了”2022知识竞赛宣传推广活动,向活动现场学生宣传“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员工分别在玉林师范学院知行楼、至善楼对过往的学生进行宣传,主动接触学生,向他们发放投教折页,在与他们交流关于就业、择业问题的同时,积极宣传“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活动,指导学生通过活动界面的学习专区多多答题,能让他们对证券知识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醒他们通过自主学习证券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对他们以后的择业、就业会有一定的帮助。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积极认可与交口称赞,他们纷纷举起手机扫描“股东来了”二维码注册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经过3天活动,新增注册用户数约40户,现场发放折页约20份。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既让学生对“股东来了”活动有初步的认识,激发参赛的积极性,又让学生对证券知识有进一步了解,有利于提高他们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的辨别能力。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将借助“股东来了”2022知识竞赛推广活动机会,多渠道、多方式推广,争取多点开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