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桂林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6:42:03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的理解现阶段宏观大势,把握市场投资时机与增加客户黏性,东方证券桂林营业部于202283日上午十点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金牌投顾说第19期投资沙龙”,讲解2022年下半年投资主线。

本次报告会由首席财富顾问尹壮安老师作为主讲,东方证券研究所李晓晨老师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方面的解读。首先,报告会由营业部营销副总进行开场致辞,其先对到场的投资者表示欢迎,回顾了尹壮安老师之前策略报告会的观点。接着,尹壮安老师阐述了目前热门板块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背景,从国家政策、销量等角度延伸出其上、中、下游的投资建议。同时进行2022年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而在报告会结束后仍有大量客户不愿离席,和各自的客户经理较报告会内容进行探讨,情绪热烈。

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虽然天气炎热,但到场客户仍非常热情积极,当天到场人数约50人,报告会不仅赢得了客户的热情关注与好评,也增加了客户与营业部之间的黏性,为进行后续服务奠定了基础。不管行情如何,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投资服务也是我们桂林营业部一直贯彻的投资服务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