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走进社区开展投教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5:17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为切实提升社区群众识别金融风险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6月15日,营业部来到柳州市西江社区开展“投资者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营业部员工在社区摆放金融知识内容的展架及折页,并对社区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内容讲解,让社区群众警惕“洗钱”、“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同时积极宣传“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最后阶段,营业部员工与社区群众分享各种经典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共覆盖人员100余人,现场活动股东来了注册20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营业部通过本次联合活动,让“反洗钱”、“非法集资”、“股东来了”等金融风险知识走进社区,加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拓宽了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之后营业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投资者教育的活动,让大家明确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做到让非法分子无机可乘,用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