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股东来了2022”走进企业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7:36:37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6月7日上午,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在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会议室开展《股东来了》走进企业投教活动。

  营业部理财经理朱永义为企业十余位员工进行了以“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投资者教育活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为主题的讲座。首先,老师介绍了股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从资产配置角度,给企业员工介绍了如何建立理性投资的思维模式。接着介绍本届《股东来了》知识权益竞赛活动安排,鼓励企业员工参与注册答题,掌握股东权益知识,提升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企业员工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面对面推广,丰富了企业员工的金融知识,提高了权益保护意识,营业部将联合银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和投资者教育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