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活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0:59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为维护投资者权益,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活动宣传,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营业部结合投资理财反诈宣传,结合中证协退市中的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投资者的教育保护工作。

4月15日营业部积极转发、转载相关投教产品,现场电视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在客户接待区布置了横幅,在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等;于423日外出宣传,进入企业进行退市中的投资者教育保护活动宣传,派发宣传折页约20份,折页内容围绕退市风险警示、退市制度解读、典型案例介绍。

本次宣传向企业员工讲解折页内容,灌输理性投资理念,了解退市新规下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安排,知权行权,提高投资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