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3·15主题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6:4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监管局《关于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2022年3月15日,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以“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营业部高度重视本次3·15主题教育活动,并发动所有的工作人员统筹分工,积极参与。活动分为两个方面开展,一方面,营业部意识到业务大厅作为面向投资者的重要场景,所以在大厅的咨询台设立了投资教育专栏,树立了活动的宣传横幅,向来往的投资者发放宣传折页,解答投资者提出的疑问。另一方面,营业部担负着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重任,在了解到社区群众往往是金融防范意识薄弱的群体,营业部领导号召工作人员进入社区,通过在社区树立展架,发放折页,与群众面对面地交流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风险事件,并沟通以后遇到时应如何防范等问题。本次活动共计覆盖人数40余人,发放折页40余份。

营业部通过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提高了投资者对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的认知能力,增强了投资者的金融骗局防范意识。本次活动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好评,以后营业部将持续举办相关活动,走进更多社区,为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