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3·15主题投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16:02:43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为切实提升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有效落实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工作,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以下简称:北海部)积极开展“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3·15主题投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37名受邀投资者来到现场积极参与,合计发放投教宣传手册37份。
    3月11日,北海部和北部湾银行北海分行联合到北海市经济开发区举办3·15主题投教宣讲活动。活动由北海部培训讲师曾丹主讲,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投资者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杀猪盘”、操纵市场等非法证券期货行为有了理性的认识,同时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有了清醒的认识。
    主讲人针对投资市场常见诈骗手段介绍等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提出了通用防范建议,为投资者防范非法证券期货、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参考意见,并通过问题互动的方式,让投资者积极参与,充分调动投资者的积极性。
    北海部通过开展本次投教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到相关的知识及风险,引导投资者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北海部将继续以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为主要抓手,有效整合资源,全面落实投资者保护工作相关要求,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加强投资者防范风险的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国海证券在投资者心目中的整体形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