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开展“牵手北交所共赢新起点”投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4:58:06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为进一步让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北交所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理性参与投资,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积极开展“牵手北交所 共赢新起点”为主题的系列投教宣传活动。

3月22日,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持续进行北交所业务内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北交所投资者教育宣传、交易规则、风险揭示、客户适当性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旨在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北交所制度的了解,充分知晓投资风险和适当性管理原则,为积极稳妥和依法合规展业提供重要保障。同时,营业部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在营业大厅设立了北交所相关业务专栏,进一步讲解北交所的相关交易规则、适当性要求,提高投资者对北交所制度的了解和风险意识,让投资者全面客观了解投资机会和风险,注重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北交所投教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今后,营业部将继续做好相关投资者教育工作,普及北交所相关知识,积极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为投资者和健康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