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暨打击和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4:11:07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联合交通银行、广西新闻出版局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暨打击和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投教活动。

春节临近,为创造一个祥和美满的欢度春节环境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辨别能力,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打击和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的宣传投教工作,2022年1月28日,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联合交通银行走进广西新闻出版局活动室开展投教活动。通过在活动现场拉横幅、摆放易拉宝、宣传折页,邀请客户前往活动现场,开展投资者教育讲座活动。

投教讲座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交通银行客户经理为现场投资者做金融知识普及,使投资者掌握符合其需求的金融知识,引导投资者识别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让投资者清晰理解金融机构的风险责任和金融消费者自身的风险责任及应对措施。第二部分由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财富顾问方浩对近年来典型的常见的证券期货基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案例分析、防范和打击非法证券期货等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陈述,向投资者充分揭示投资风险,提示投资者不参与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投教讲座活动,到场投资者20人,发放投教宣传折页50余份,通过走进企业开展投教宣传方式,让投资者了解了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的特征与危害,提高投资者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促进了投资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证券期货、非法集资活动。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作,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及下辖部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



 

                                                (文:黎诗颖、图:方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