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6:17:03

 来源: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为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践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投资者主题教育活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1年3月5日走进星湖社区,开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营业部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社区居民普及了反洗钱的基础知识,邀请现场群众通过参与小游戏了解反洗钱知识,解答了现场群众关于身份证过期要怎么处理、配合反洗钱工作会不会泄露个人信息等问题,并提醒大家不要出租或出借个人身份证件、金融账户给他人使用,也不要为他人代办金融业务,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如果发现洗钱行为可以向中国人民银行或公安机关进行举报。本次活动共接待社区居民3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0余份。

(图为营业部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普及反洗钱知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