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紫金理财大讲堂之“期权实战策略经验分享活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0:53

 来源: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2021321日上午,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或“我部”)在营业部现场举办紫金理财大讲堂,主题为期权实战策略经验分享活动。

期权作为中高风险业务在实际操作以及应用上对投资者有较高的要求,我部针对期权客户组织了本次主题讲座。活动当天,到场客户约10人,营业部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根据不同的期权策略做出讲解,提高客户对于期权策略实操的了解程度,提醒客户在市场波动时也要理性投资。讲座结束后,投资者针对个人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近期市场风险及投资机会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工作人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期讲座不但向投资者普及了期权的基础知识和相关业务规则,还加深了投资者对期权策略实操的了解,引导客户理性投资,避免盲目跟风,切实保障个人利益。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