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开展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防非跨年迎新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5:19:3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为有效落实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证券,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开展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防非跨年迎新跑活动。

 12月28日下午,南宁滨湖路营业部携手南宁合作路营业部在南湖公园开展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防非跨年迎新跑活动。营业部员工积极参与,大家统一着装红色卫衣、手持防非宣传标语手牌,一路绕着南湖公园跑道慢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公园游玩居民驻足观看、拍照,防非宣传效果良好。

此外,营业部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活动宣传网页,邀请“爱跑”投资者参与此次防非跨年迎新健康跑活动,活动旨在让广大投资者以健康跑的形式,在增强体魄的同时加强防范非法证券意识,辨真伪、识风险,理性投资,警惕陷阱,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进步,数字化的生活也让很多不法分子趁虚而入,从最初的利用电话、社交媒体等方式实施诈骗,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不断翻新,欺骗性、隐蔽性越来越强,这对我们投资者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在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社会背景下,营业部此次投教宣传活动以“防非宣传+跑步”的创新形式,“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十要素”为指引,通过健康跑的活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投资者展现了营业部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跑遍中国,健体强志,将防范非法证券宣传与全民健康的接力棒传递开来。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