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灵山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8-17 15:15:01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灵山县江南路证券营业部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工作,2021年8月3日国海证券灵山营业部联合灵山县老年大学开展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让广大投资者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增强理性投资意识。

活动当天,主讲讲师曾喜锋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形式宣讲,首先对“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作简单的解释,然后通过对“非法集资的四种常见手段”分析不法分子为了达到目的常用的手段,其次通过“非法集资案例”的宣讲进一步让投资者警醒,最后通过“规避非法集资陷阱的‘三要、三不要’”让投资者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活动还设立了“防非”知识问答环节互动,加深投资者的“防非”意识和理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防范非法集资。本次参加活动的投资者年龄层均在50岁左右,共派发了20余份投资者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让投资者更加充分地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特点,进一步提高投资者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营业部也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为构建良好的证券市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