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投教财富大讲堂系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2:31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202133日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主讲是营业部投资顾问苏鹏,主题是《近期行情回顾与后续展望》。

19:45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老师依次从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外资涌入机构资金抱团公募基金发行情况、国际国内货币政策等介绍了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投资方向苏老师还对当下投资者比较关注的注册制进行了介绍,解释了国家推出该项业务的时代背景,主要是解决中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完善资本市场投融资功能也分析了注册制下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提示客观存在的风险。

活动持续到2100左右,投资顾问多数时间放在为客户答疑解惑环节。虽然当晚天气不好下大雨,仍然有12名客户来到现场参加大讲堂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全程没有客户离场。客户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公司今后多做一些业务专题培训,系统地介绍业务规则和风险点,以便熟练运用投资工具进行投资和规避风险。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很贴合当下经济形势和热点,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自身交易模式的建立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重新审视自己的交易行为,避免盲目投资。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