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联合工商银行百色分行举办202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6:11:45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做好品牌宣传推广,更好的服务营业部客户,提升与当地工行的合作深度,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联合工商银行百色分行于11月25日在安达曼酒店举办202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活动共邀约客户90名。

本场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主讲老师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投资顾问姜芷萍老师和公募基金研究岗范良老师,会议通过横幅、展架、PPT讲解折页等宣传内容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切实做好投资者的教育保护工作,号召客户理性投资,不盲目信任“黑群”。会议中,姜芷萍老师回顾今年的热点问题,指出四季度整体来看市场偏好不足,并无系统性风险,市场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结构性机会仍存,建议在市场和政策方向明确前,继续找寻业绩确定性高的板块,风格上成长价值兼顾,均衡配置。范良老师的公募基金研究体系分析,深入浅出,让大家了解到基金要素与交易规则、基金的分类,基金配置的原则、定量视角的基金筛选方法等。

活动现场干货满满,客户在交流环节客户踊跃提问,积极交流,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不仅有丰富的投资内容、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问答内容是客户感兴趣的北交所的相关知识、交易规则、风险提示等。现场客户在提问环节也踊跃参与,对注册制、北交所的设立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增加客户对投资教育参与的积极性,报告会在客户热情的参与和主讲嘉宾的精彩报告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加投资者对市场的了解,取得了较好的投教宣传效果,客户对活动表示认可。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