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2:5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9月1日,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了主题为“近期市场走势分析”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大约25余名投资者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黄辉一方面向客户分析了近期市场风格切换的变化情况、主流资金流向及政策和信息对当前市场的影响和机会,接着通过总结8月A股行情,对目前证券市场中的投资机会进行了研判,解析了中证500指数投资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并对9月行情进行展望。另一方面,对市场中的投资风险、陷阱与套路向与会投资者进行了宣教,对近期热点事件进行了回顾和分析,叮嘱投资者们选择正规渠道选购金融产品,规避投资陷阱。

到场投资者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风险应对能力,也对今后一段时间证券市场的走向有了一个清晰的分析和认识,为今后科学合理的做好资产配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