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12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6:07:04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818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本期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婧、陈飞、唐雪君进行线上授课。

    课堂上,首先唐雪君介绍了市净率、市销率和现金流贴现法等估值方法的具体使用情况及在不同行业的适用范围。其次李婧分析了7月份经济数据,给了未来经济周期变化的分析和投资建议。最后陈飞介绍了茅指数里的结构性投资机会,金融证券财富管理和消费建材等细分行业值得深度挖掘。

    本期活动主要给客户讲述了股票的三种估值方法以及7月份的经济数据情况,加深了客户对股票估值方法和经济数据的理解,有助于培育成熟的投资理念,提升对经济数据的关注度,增强投资者风险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