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9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4:15:57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623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线上线下场)”投资者教育活动,本期投教内容由营业部投资顾问韦海玮、陈飞、唐雪君进行分享。

    课堂上,首先由韦海玮跟大家交流了近期市场的走势和对近半年基金的表现情况做了回顾,还列举了一些优秀的基金经理。随后唐雪君分享了市盈率的运用方法,先对市盈率的概念和运用做了说明后,再配合案例对市盈率的使用做了深入的讲解。最后陈飞对今年高送转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做了详细的分析。

    本期投教活动主要跟投资者交流近期的市场走势和这半年基金情况,还分享了一些投资常用指标的使用方法和投资机会。投资者通过这次活动对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理性投资奠定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