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基础公募REITs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9:10:01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为贯彻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积极开展基础公募REITs宣传教育活动。

REITs基金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营业部也响应上级通知举办宣传基础公募REITs活动。首先营业部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引导投资者进行基础知识的学习2021年6月30日,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基础设施REITs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有兴趣的投资者,活动中由营业部讲师解答了投资者最关心几个问题:公募REITs的收益来源是什么,与股票有何不同以及公募REITs的特点。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投资者学习公募REITs的知识,识别其中的投资风险和特点,树立理性投资的投资观念。本次活动共覆盖了25名投资者,共发放资料共计30余份。 

营业部通过本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基础设施公募REITs在广大投资者的了解程度,今后营业部将走向更多社区单位举办投教活动,加大投资者宣传活动范围,让大家一起分享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成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