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泰君安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一期私募合格投资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22:02:09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1月20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了“君弘私募汇”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营业部有幸邀请灵均投资西南市场部总经理叶晓敏老师为营业部私募合格投资者进行经验分享。活动期间,叶晓敏老师首先向现场的合格投资者们介绍和讲解了什么是量化投资,就宏观市场中存在量化投资机会为投资者们进行分析。接着,叶老师又向现场的合格投资者们引入了“指数增强”的概念。最后,叶老师就为何配置量化投资资产与何时配置量化投资资产进行解释和说明。

  本次活动让现场的投资者对量化投资方式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投资者对投资品种的认知范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